清宿便食物

圖片來源:https://goo.gl/TKkqtG

現代人飲食作息不正常,加上高壓的工作環境,也因此常常會有腸胃道的疾病。在這其中最令人困擾的大概就是便秘與宿便的問題了。除了吃酵素、看醫生之外,想要解決便祕與宿便的問題其實也能夠透過攝取清宿便食物解決,來看看有哪些清宿便食物推薦選擇,宿便與便祕問題就用飲食解決吧!

 

清宿便食物推薦便祕原因★

在分享清宿便食物推薦選擇之前,先來了解便祕與宿便的形成原因。一般來說便祕形成的原因最主要是在於纖維、水分和油脂食物攝取的量不夠,也因此透過攝取高纖維的食物與大量水分和適量的油脂食物,通常都能夠解決便祕與宿便問題,而高纖維的食物一般都會推薦蔬果來作為清宿便食物推薦的選擇。

 

清宿便食物推薦★蘋果★

說到清宿便食物,許多人都會想到高纖維的蔬果,而在清宿便食物推薦排行中,蘋果一直都高居於榜上。除了纖維素含量比一般水果高的特性外,蘋果還含有特殊果膠成分,這種果膠不僅可以促進膽固醇代謝,還能幫助宿便變軟,這些特性也讓蘋果成為熱門的清宿便食物推薦選擇。

 

清宿便食物推薦★西洋芹★

如果是常減肥的朋友,想必都對西洋芹這個清宿便食物推薦食物一點都不陌生。除了有大量粗纖維外,西洋芹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可以促進腸胃道消化吸收。除此之外,西洋芹大量的鉀元素含量,能夠減輕水腫現象,是減肥、解便秘、清除宿便的最佳利器!

 

清宿便食物推薦★大黃瓜★

與西洋芹相比,大黃瓜是比較冷門的清宿便食物。但是可別小看大黃瓜喔,大黃瓜內富含鉀、鎂和水分,除了有降火的功效外,還可增強消化系統運作、潤腸通便,也是很推薦的清宿便食物。

 

清宿便食物推薦★純在冷壓蔬菜汁★

看了以上的清宿便食物推薦選擇,有沒有想過把這些清宿便食物推薦選擇結合,打造一個健康又營養的清宿便食物呢?純在冷壓蔬菜汁就是這樣的組合,結合了蘋果、西洋芹、大黃瓜這些清宿便食物推薦清單中的一員,另外還加上了油菜和柳橙,將這些天然蔬果利用冷壓榨取的技術結合而成的純在冷壓蔬菜汁,除了能補充大量的膳食纖維外,更能補充到新鮮蔬果中的營養成分,不管是要達到每日五蔬果的健康目標還是想要通腸清宿便,純在冷壓蔬菜汁都是很好的選擇。

 

壓力與飲食不均衡都容易造成便祕或是腸胃健康的問題,也因此利用冷壓榨取和HPP低溫超高壓滅菌技術製作的純在冷壓蔬果汁就成為了許多上班族的新寵。一瓶純在冷壓蔬果汁就能完整補充到每日五蔬果的營養需求,而除了營養補充之外,完整保留蔬果纖維的純在冷壓蔬果汁還能清腸解便。還在找健康的清宿便食物推薦選擇嗎?不妨試試看純在冷壓蔬果汁,相信一定可以讓你的腸道健康又通順!

 

清宿便食物

天然清宿便食物推薦,最完美的清宿便食物組合>>

arrow
arrow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