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斷食減肥

 

 

你知道最近流行一種減肥法叫做「輕斷食減肥」嗎?輕斷食減肥就是在一周七天內自由選擇兩天為少吃日,其餘五天正常飲食,即為輕斷食減肥法。原則上,在進行輕斷食減肥的那兩天,女性攝取熱量不超過600大卡,男性不超過700大卡。輕斷食減肥法不僅有助於減重,還能改善身體各面向的健康狀態,包括血糖、血壓、膽固醇等指標,因而使輕斷食減肥法成為目前當紅的減肥方法。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輕斷食減肥真是一個不錯的減肥方法呢?以下小編要提供大家如何利用每周的少吃日搭配蔬果汁來進行輕斷食減肥!快跟著小編食起來看看吧!

 

輕斷食減肥食譜大公開◆輕斷食減肥早餐◆

首先,是利用純在的胡蘿蔔綜合果汁與半顆饅頭作為早餐的輕斷食減肥早餐!我們可以看到,純在的胡蘿蔔綜合果汁87.2大卡,235毫升,再搭配半顆饅頭大約115大卡,你的輕斷食減肥早餐搭配就有了飽足感和蔬果的營養,而且還控制了你的熱量攝取,早餐只有202.2大卡!輕斷食減肥搭配就是如此簡單又營養!

輕斷食減肥1  

輕斷食減肥2  

    圖片來源:goo.gl/SMZeDs

 

輕斷食減肥食譜大公開◆輕斷食減肥午餐◆

 

再來,我們看到的是輕斷食減肥午餐。利用純在的蔬菜綜合果汁熱量66大卡235毫升,純在的蔬菜綜合果汁內含蘋果、大黃瓜、西洋芹、油菜、柳橙,綠色蔬菜是提供鈣質的來源之一,並含有維生素A、B、C、類胡蘿蔔素等營養素!再搭配煎蘿蔔糕1塊約90大卡的熱量,你的輕斷食減肥午餐搭配就完成啦!而且這樣搭配也才156大卡,整天久坐又菜吃得太少嗎?快試試這個輕斷食減肥午餐搭配,每天均衡一下體內天天都環保!

輕斷食減肥3  

 

 

輕斷食減肥食譜大公開◆輕斷食減肥晚餐◆

 

最後是我們的輕斷食減肥晚餐,輕斷食減肥晚餐小編選擇了純在的鳳梨汁,熱量約113大卡,235毫升,再搭配一般的小麵包約140大卡,這樣就是我們的輕斷食減肥晚餐囉!你看這樣一餐的輕斷食減肥晚餐也才253大卡,既有飽足感,又照顧到了熱量的控制,是不是很棒啊?

輕斷食減肥5  

 

 

以上就是小編自己一天的輕斷食減肥法搭配,這樣實行輕斷食減肥一天下來,熱量大約611.2大卡,僅超過輕斷食減肥女性建議一天熱量攝取的11.2大卡,不僅有了飽足感,更照顧到了蔬果與水分的需求,是不是很不錯呢?重點是,輕斷食減肥法平常日還是可以正常飲食,不怕營養不足的問題哦!所以,你想嘗輕斷食減肥嗎?推薦你搭配蔬果汁做輕斷食減肥的食譜安排,讓你顧到熱量更照顧健康哦!純在的蔬果汁都是經由冷壓榨取的方式進行,並透過HPP超高壓低溫滅菌,而且原物料都有嚴格把關,是你在輕斷食減肥中最佳的蔬果汁選擇哦!

輕斷食減肥6  

 更多詳細蔬果汁特色介紹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