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內環保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hv1MrBzGGNY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闔家團圓的日子需要零嘴伴手禮拜訪至親好友,民俗文化祭祀要備菜總是買得多,煮得也多。圍爐更是要澎派豐盛的設一席宴與家人共享,到了大魚大肉、吃多少動的年後,才驚覺自己不只胖了一圈,還容易精神不濟,這就代表該來進行體內環保維護生理機能囉,接下來小編要推薦體內環保食物,教您做好體內環保大掃除的工作!

 

體內環保食物推薦一◎水果◎

 體內環保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1cWZgnBhZRs

水果中的各種維生素具有抗氧化作用,不同的水果所富含的營養能針對體內環保強化不同生理系統。像是蘋果有助強化腸道刺激蠕動;檸檬的有機酸和檸檬酸能代謝多餘的脂肪;石榴含多種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能中和自由基,修護身體機能。

現代人習慣忙碌的步調,想利用體內環保食物-水果補足營養,可以飲用一瓶就富含多種營養的純在綜合冷壓蔬果汁來攝取不足的維生素,方便又健康。

 

體內環保食物推薦二◎辛香料:大蒜、薑◎

 體內環保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yBeL0XChO8o

炒菜少不了爆香提味的大蒜,主要成分是蒜素,為硫化物的一種。大蒜具有優異的抗菌效果,保護心血管進而增強免疫力。而薑自古以來為常見藥用植物,特殊植化素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抗發炎等功效,有助改善消化不良,這兩種辛香料堪稱體內環保食物不可或缺的重要幫手。

 

體內環保食物推薦三◎高纖食材:燕麥、地瓜、花椰菜◎

 體內環保

圖片來源:https://unsplash.com/photos/Gwak7T9evEk

很多人想要減肥或是降低體脂肪一定少不了高纖體內環保食物,能讓人感到有飽足感,配合足夠的飲水量更能幫助新陳代謝。像是燕麥中的β葡聚醣能改善免疫系統,和地瓜所含量的膳食纖維能預防便祕,適合少量多餐食用,也能幫助體內環保的機能改善。體內環保食物中的花椰菜是最營養的十字花科植物之一,除了豐富的葉酸及蘿蔔硫素外,也富含維他命C,一天食用100克的花菜,即代表一天所需的維他命C供應已足夠。

 

隨著食安問題,人民的健康意識抬頭,做好體內環保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長久陪伴重要的家人,但忙碌的生活容易營養攝取不足,小編推薦體內環保食物「一瓶在手,營養無窮」的純在冷壓果汁,透過HPP超高壓滅菌,冷壓萃取不讓營養流失,與辛苦的你一起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體內環保

喝一口純在冷壓蔬果汁,做好體內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