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蘿蔔汁

許多人會怕吃胡蘿蔔,但胡蘿蔔可是富含了許多營養成分唷,營養師表示胡蘿蔔富含了維生素B1、B2、C、D、E、K及葉酸,還有鈣、胡蘿蔔素、膳食纖維等等,許多有益健康的成分。研究報導也指出多吃胡蘿蔔可以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眼睛疲勞和貧血等症狀。冬天不小心吃太多也可以喝胡蘿蔔汁幫助腸胃蠕動唷,好處多多的胡蘿蔔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純在胡蘿蔔汁營養開箱有什麼特別的吧~

 

純在冷壓果汁胡蘿蔔汁營養開箱★外觀包裝★

胡蘿蔔汁

純在冷壓胡蘿蔔汁外觀採用一貫的手繪風格,簡單可愛的圖案顯示出產品,100%冷壓鮮榨是純在對蔬果汁的新鮮保證。

 

延伸閱讀:冷壓果汁與一般果汁差異在哪?你不可錯過的冷壓果汁特色大解析

 

純在冷壓果汁胡蘿蔔汁營養開箱★商品資訊★

 胡蘿蔔汁

百分百的純在胡蘿蔔汁成分有:胡蘿蔔、蘋果、西瓜、鳳梨,除了胡蘿蔔還添加了其他的水果,產品資料於背面寫得相當仔細,讓我們可以清楚的了解純在胡蘿蔔汁營養的相關資訊。

 

純在冷壓果汁胡蘿蔔汁營養開箱★沉澱是正常的唷★

 胡蘿蔔汁

胡蘿蔔汁

因為胡蘿蔔汁是百分百新鮮冷壓榨取,所以有沉澱是正常的唷,喝之前稍微均勻搖晃一下,可以喝到滿滿的胡蘿蔔汁營養和纖維,純在採用獨家的HPP低溫高壓滅菌技術,利用高壓將不加水也不加糖,將胡蘿蔔汁營養鎖在一瓶純在冷壓果汁中。

 

純在冷壓果汁胡蘿蔔汁營養開箱★HPP技術★

 胡蘿蔔汁

一般傳統果汁都必須經過高溫殺菌,但蔬果的風味往往因為高溫被破壞,HPP低溫高壓技術能克服蔬果營養不被破壞,還能利用高壓達到殺菌效果,保存胡蘿蔔等蔬果的膳食纖維和原本的營養價值,因為沒有經由熱破壞也保留蔬果最重要的酵素,讓每一口純在胡蘿蔔汁都有滿滿的營養

 

延伸閱讀:HPP低溫超高壓技術是什麼?你不能不知道的最新物理滅菌技術!

 

純在的獨家技術讓我們能喝到蔬果最完整的營養,讓現今外食族的大家能方便補充到膳食纖維和蔬果營養,難怪純在冷壓果汁成為上班族每日必備的蔬果汁,如對冷壓果汁有興趣也能在純在官網購買到,相信你也會愛上每口都像新鮮現榨的純在冷壓果汁

 

 胡蘿蔔汁

喝了還想再喝的胡蘿蔔汁,更多純在冷壓蔬果汁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