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菜根  

 

最近天氣變化大,大家開始注重養生議題,今天小編要來開箱純在這瓶美麗的「深紫色紅寶石」甜菜根果汁!甜菜根在西方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超級蔬果、養生聖品!豐富的鉀、磷、納、鐵、鎂等礦物質還有維他命B12及鐵質,最適合女性補血,也很適合老人家補氣喔!

 

純在甜菜根果汁外觀◎

甜菜根  

美麗的深紫色高貴外觀,加上全透明的瓶身設計,讓消費者一眼就能辨別純在冷壓果汁的新鮮色澤,純在果汁採用的是HPP低溫高壓滅菌技術,結合冷壓慢磨讓蔬果的營養價值及風味保存在最佳的時機。

 

純在甜菜根果汁瓶後營養標示

甜菜根  

瓶子的背面有純在甜菜根果汁的詳細成分,除了甜菜根之外、為了增加口感與風味加入了西瓜、蘋果、大黃瓜、鳳梨及檸檬讓甜菜果汁喝起來更加順口。

 

純在甜菜根果汁開箱

甜菜根  

編提醒大家,甜菜根果汁或任何口味的純在果汁,飲用前記得先均勻的搖晃瓶身,因為純在果汁,都是真材實料的天然蔬果,必須讓沉澱的蔬果纖維均勻混合,才能讓蔬果的營養都完整喝到喔!

 

純在甜菜根果汁開箱

甜菜根  

小編將純在甜菜根果汁倒入杯中,可以更清楚的看到甜菜根的新鮮色澤,甜菜根雖然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但處理非常不容易,處理不好或是不夠新鮮的甜菜根,味道容易會參雜土味或有苦澀的口感,而純在果汁利用了HPP低溫高壓滅菌技術,克服了甜菜根的新鮮度問題,喝起來新鮮又完全沒有土味!

 

在蔬果洗淨方面,純在果汁為了讓大家喝到安心無虞的蔬果汁,特別採用食等級的自動化清洗線,特殊專利的六道清洗程序(沖、泡、噴、刷、氣泡、渦輪),純水連續清洗蔬果,喝起來絕對乾淨安心。

 

純在甜菜根果汁更有別於加水稀釋的還原果汁,不容易膩口,每一口都是甜菜根的清甜,更可以感覺到檸檬的清爽在口中慢慢散發開來,順口到讓人可以一次喝完一整瓶。

 

看完了純在甜菜根果汁的開箱,是不是很想馬上來一瓶美麗的紅寶石?純在果汁用最好的食材,加上最先進的HPP低溫高壓滅菌技術,讓您每一口都喝得到最天然、新鮮的蔬果風味,單純實在的提供您最安心的果汁!

 

甜菜根  

更多蔬果小知識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