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升免疫力

圖片來源: https://goo.gl/BNTmnq

秋天是個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季節。擺脫了夏日的炎熱,天氣漸漸轉為涼爽,舒適的氣候條件讓人感到心曠神怡。但因為氣候的轉變,許多免疫力低下的人就會有身體不適的症狀出現,輕則感冒發燒,重則是支氣管疾病的發作。想要避免這些狀況的發生,就要加強免疫力。除了一般常見的保健食品之外,其實在天然食物中也有許多能夠提升免疫力的食物存在,小編特別找了一些能夠提升免疫力的水果,讓你在享用美味又天然的水果之外,還能提升免疫力,獲得健康喔!

 

提升免疫力的水果推薦:西瓜

西瓜除了能夠清涼解暑之外,也是能夠有效提升免疫力的水果之一。因為西瓜中含有蔗糖、維生素CBr-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因素,具有清熱解暑、生津止渴的功能,其中西瓜的維生素A營養素,對於提升免疫力大有好處,因此西瓜才會成為提升免疫力的水果推薦選擇之一。但因為秋天並不是西瓜的盛產期,因此若是想要透過西瓜提升免疫力,可以選擇完整保留蔬果營養價值的冷壓果汁,其中純在冷壓果汁中的西瓜薄荷就是備受許多人喜愛的冷壓果汁!

  

延伸閱讀:秋天沒西瓜沒關係,還有純在冷壓西瓜薄荷汁

 

提升免疫力的水果推薦:蘋果

蘋果是提升免疫力的水果中最廣受人歡迎的存在,相信許多人都在小時候常聽到蘋果對身體很好,而蘋果對身體的好處除了提升免疫力之外,也在於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微量元素,這些元素大部分都是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因為這些因素,所以蘋果也成為許多人認知的健康水果,對於補充體內營養提升免疫力是非常好的。

 

提升免疫力的水果:鳳梨

鳳梨是亞熱帶水果,因為其富含豐盛的維他命CE以及鐵、鈣、蛋白質和粗纖維,所以也是能提升免疫力提升免疫力的水果之一,除了擁有豐富的營養素之外,因為鳳梨飽含纖維的特性,也成為能夠幫助消化的水果之一,而腸胃系統健康,免疫力自然就會提升,所以吃鳳梨的好處多多,除了豐富的營養素之外,還能夠提升免疫力

 

延伸閱讀:完整保留了鳳梨粗纖維的營養果汁,美味又健康!

 

以上介紹的能夠提升免疫力水果,不知道有沒有大家喜歡吃的水果?雖然有些不是當季的水果,不過在號稱水果王國的台灣,即使不是當季的水果,只要想吃,還是能輕鬆買到這些營養價值高、能提升免疫力的水果。而純在冷壓果汁將這些營養價值高的水果製成好喝的冷壓果汁,不僅能夠完整保留水果營養價值,也更方便食用,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族,還是需要早起的學生族,想要補充水果營養,只要一瓶純在冷壓蔬果汁,就能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的蔬果營養。要提升免疫力,靠這些蔬菜水果就對了! 

存在冷壓蔬果汁

 

更多補充營養、提升免疫力小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