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果汁

辦公室同事們總是相約訂飲料讓你又愛又恨嗎?炎熱夏日也即將來臨,清爽解渴的飲品非天然果汁莫屬!你絕不能錯過讓你擁有健康又營養的夏日天然果汁,更多天然果汁開箱介紹就看這篇!

 

天然果汁

今天要開箱的天然果汁純在的紅龍果綜合果汁,從裝著天然果汁的透明瓶裝就能看到火龍果鮮艷的紅紫色,而目前正值火龍果盛產期,這時產出的火龍果甜度、品質最為優良,純在採用的正是當季產出的火龍果製成的天然果汁,不添加一滴水,無濃縮100%原汁呈現最天然營養的火龍果汁。

 

天然果汁

火龍果天然果汁瓶身後印有純在詳細的冷壓天然果汁資訊,另外像是有限期限可以保存14天,可能會有些喜愛天然果汁的朋友們會好奇,天然果汁的有效期限怎麼能保存這麼久?那是因為純在使用HPP超高壓低溫滅菌技術,因為有這項技術,才能在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的情況下,延長天然果汁的效期。

 

天然果汁

在火龍果綜合天然果汁的營養標示旁有個HPP的小藍標,凡是在任何天然果汁產品看到這個小藍標就表示是由純在用心製作的天然果汁喔!

 

天然果汁

倒出杯中後用肉眼就能看到杯裡充滿火龍果果肉纖維,而紅龍果綜合天然果汁裡面不只有新鮮火龍果,還加入芒果與啊芭樂,都是夏日最受歡迎的水果,喝起來甜而不膩,清爽口感彷彿可以一掃炎熱的氣息。

不論是從蔬果原料的檢驗到冷壓技術榨汁,以及最後HPP超高壓低溫滅菌,完整的生產線保留了蔬果的養分,也確保冷壓蔬果汁的新鮮與健康,讓消費者喝到安心又安全的新鮮天然果汁更一直是純在最堅持的理念。

 

天然果汁

清爽可口的天然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