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格沙拉

圖片來源: https://goo.gl/TNQcwK

年假剛結束,是不是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在春節的時候大魚大肉,結果一不小心又讓辛苦維持的體重上升不少!為了對抗體重這個萬惡宿敵,小編要來教大家怎麼利用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優格簡單自製成好吃的輕食創意料理-鳳梨優格沙拉

 

要製作鳳梨優格沙拉之前,小編先無私地公開這道創意優格沙拉的小法寶,[純在-冷壓蔬果鳳梨汁],百分百的冷壓原汁完整呈現出鳳梨原有的酸甜滋味,小編已經迫不急待先偷偷喝了一口~

優格沙拉

 

鳳梨優格沙拉STEP1

準備一顆新鮮的美生菜,清洗乾淨之後切絲或是各種你喜歡的形狀,方便入口即可。

優格沙拉

 

 

 

鳳梨優格沙拉STEP2

準備兩顆甜椒,小編是把甜椒切成剛好一口的大小。

甜椒的熱量低,富含維生素C,加入鳳梨優格沙拉來增加口感也可以讓優格沙拉看起來更繽紛可口。

 

優格沙拉

鳳梨優格沙拉STEP3

為了增加飽足感,小編加入新鮮的水煮雞胸肉。
水煮雞胸肉擁有高蛋白質,油脂含量也比較低,根本就是大家雕朔身材時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呀~
小撇步:要有完美的雞絲除了用手撕,還能準備一支叉子刮雞胸肉就可以囉!

優格沙拉

 

鳳梨優格沙拉STEP4

準備一個優格、湯匙、小碗,將優格倒入碗內,等一下會比較好攪拌。優格我是買原味無糖的,因為等等加入的純在冷壓蔬果汁已經提供我們最天然的鳳梨甜度了。

優格沙拉





鳳梨優格沙拉STEP5

接下來就是完成鳳梨優格沙拉的關鍵,打開純在冷壓蔬果鳳梨汁後倒入裝有優格的碗中並攪拌均勻。小編希望鳳梨甜味可以明顯一點,所以這次倒入4匙,平常如果喜歡較濃稠的沙拉醬,可以減少鳳梨汁的量,建議大概23匙左右,依照個人喜愛的口味不同再做調整。

優格沙拉

 

鳳梨優格沙拉STEP6

最後只要將上述材料一一放入盤中,淋上特製的鳳梨優格,輕食創意鳳梨優格沙拉就完成了!想要製作一道簡單美味的優格沙拉,只要擁有純在冷壓蔬果汁,就可以輕鬆自製酸甜美味的輕食創意鳳梨優格沙拉囉!

優格沙拉

 

純在冷壓蔬果汁是100%的原汁蔬果汁,堅持以非濃縮還原,不摻水,不添加化學,要帶給消費者天然安心的蔬果汁,口味也有多種選擇,像是甜菜根、椰子汁、西瓜薄荷、胡蘿蔔綜合果汁等等都是人氣商品,新品上市的紅龍果口味小編也非常愛!如果你也在尋覓天然果汁就快點去試試吧!

 

優格沙拉

單純實在的冷壓蔬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