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保養

圖片來源:https://goo.gl/qS1A3H

不管是加班還是趕報告,相信大部分的人多多少少都有熬夜的經驗。每個人都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但是面對忙碌的生活所累積的工作量,有時就是不得不熬夜,想要讓熬夜對於身體的傷害降到最低,就要做好熬夜保養的工作,就來看看熬夜保養的對策是哪些,提前做好保養,才能在熬夜過後,依然神采奕奕的喔!

 

熬夜保養方式Q&A: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熬夜對身體有很多影響,除了讓肌膚乾燥、缺乏光澤外,熬夜有時候還會引起暗瘡、粉刺等問題,但其實熬夜引起的肌膚問題對於健康影響並不是最嚴重的問題,熬夜所引起的內分泌失調和免疫力下降才是對健康最嚴重的問題,內分泌失調輕則引起肥胖問題,重則是容易有慢性病的產生,這也是為什麼許多醫生都不建議熬夜的原因。

 

熬夜保養方式Q&A:不得不熬夜,事前的熬夜保養該怎麼做?

但熬夜對於現代人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情,若是不得不熬夜,想要讓身體負擔沒那麼大,其實可以做一些事前的熬夜保養準備,讓身體不至於因為熬夜而造成太大的傷害和負擔。

像是若決定要熬夜了,當天的晚餐盡量以清淡飲食為主,多吃蔬菜,並攝取足夠的蛋白質,而蔬菜最好以深色蔬菜為主,因為深色蔬菜含有葉酸鹽,可以預防感染和貧血,修補因為熬夜而損壞的細胞。

另外也可以補充能緩解疲勞的維他命B群,維他命B群包含葉酸、菸鹼酸、維他命B6B12等,可以保護腦細胞、安定神經、舒緩焦慮,對於熬夜保養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熬夜保養方式Q&A:熬夜後的熬夜保養工作是什麼?

經常熬夜的人身體會累積各式各樣的毒素,因此熬夜後的熬夜保養工作,多半會建議以能補充身體營養素及幫助排除體內毒素的飲食為主,再搭配適當的運動強健身體,打好身體的基底,做好熬夜保養工作,才能夠有個健康的身體喔。

熬夜後的飲食方面,會建議多食用含有豐富維生素的新鮮蔬果,但新鮮的蔬果並不是隨時都能取得的食物,也因此能完整保留蔬果營養的冷壓果汁,就成為許多熬夜族群的熬夜保養新選擇。

 

其中又以採用HPP低溫超高壓滅菌技術的純在冷壓蔬果汁最為受到消費者青睞,採用低溫高壓物理滅菌技術,加上選用台灣在地的契作新鮮蔬果,純在冷壓蔬果汁的每一個蔬果都經過嚴格的檢核、篩選、清洗步驟,之後再用冷壓的方式榨取出最原始的鮮甜和養分,也因此純在冷壓蔬果汁每一口都能喝到最完整的蔬果養分。若是想要在熬夜時補充完整的蔬果營養,讓自己身體不會因為熬夜有太大的負擔,或是想要擁有更立即有效的補充蔬果營養方法,純在冷壓蔬果汁都是很適合的選擇喔!

熬夜保養

熬夜補充營養就靠純在冷壓蔬果汁>>

arrow
arrow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