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飲料

圖片來源:https://goo.gl/pbE9RP

隨著氣溫的升高,各種飲料的售價也是節節攀升,但想要消暑,卻又不得不靠這一杯杯罪惡的小東西。瘦了錢包,卻肥了身材,這讓愛美又精打細算的我們怎麼能忍!所以小編要來教大家自製消暑飲料,在自製消暑飲料中加入喜愛的水果和配料,自製消暑飲料DIY,不僅能消暑解渴,還能遠離手搖飲的高糖分,可謂一舉數得喔!

 

自製消暑飲料DIY食譜★薄荷檸檬汁★

夏天可是檸檬產季,也因此自製消暑飲料,又怎能少了檸檬這一味呢?

利用檸檬特有的風味加上薄荷的涼感,在炎熱令人感到煩躁的夏日,喝下這一杯,不僅能夠感到透心涼的後勁,還能解除炎熱的煩躁感唷!

 

材料:檸檬一顆切片、薄荷葉4-5片、蜂蜜或楓糖漿少許。

做法:將所有材料倒入水中攪拌,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時,就完成這杯自製消暑飲料囉。

 

自製消暑飲料DIY食譜★酸梅湯★

說到消暑飲料怎麼可以錯過酸梅湯呢?酸甜的口感,加上能生津止渴的特性,酸梅湯一直都是消暑飲料榜上有名的一員,來看看要怎麼自製這款消暑飲料吧!

 

材料:烏梅30克、仙楂乾50客、適量蜂蜜或砂糖(依個人口味調整)

做法:將烏梅和仙楂乾浸泡半小時,用慢火煮20分鐘後過濾,再加入蜂蜜或砂糖,放涼後即可飲用。

 

自製消暑飲料DIY食譜★西瓜蘇打★

西瓜可是夏天必備的消暑聖品,而用西瓜做成的西瓜蘇打,更是消暑飲料中的王者,想要消暑,西瓜蘇打可是自製消暑飲料中不可錯過的食譜喔!

 

材料:西瓜數片、汽水或氣泡水、薄荷葉4-5(可加可不加)

做法:將西瓜切成方塊狀放入冰箱冷凍,待凍結成為西瓜冰磚後將其取出,接著將西瓜冰磚放入汽水或氣泡水中,攪拌均勻後,西瓜蘇打這款自製消暑飲料就完成囉,喜歡薄荷味的人也可以加入薄荷葉喔!

 

利用當季盛產的水果自製消暑飲料,不僅健康又能省下飲料錢。是愛美的小資女夏天的好夥伴,而若是沒時間自製又想尋找健康消暑飲料的人,小編會推薦純在冷壓蔬果汁。透過冷壓萃取和HPP低溫高壓殺菌技術,完整保留了蔬果營養成分的純在冷壓蔬果汁,除了清涼消暑外,也能夠攝取每日所需的蔬果營養,利用純在冷壓蔬果汁的營養成分讓自己變得健康又美麗,心動的話就快去官網訂購吧!

 

現在純在冷壓蔬果汁還有推出試飲徵文活動,想要感受純在冷壓蔬果汁美味的人可以去報名參加喔! >>純在冷壓蔬果汁徵文活動網址

自製消暑飲料

你不可錯過的健康消暑飲料新選擇>>

arrow
arrow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