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營養

圖片來源:https://goo.gl/6XzHNg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許多爸媽們為了家庭營養會在家中準備果汁當作消暑飲品,希望可以照顧到家庭健康和補充營養,但市面上果汁品牌百百種,想要在家自製果汁又因為忙碌生活感到麻煩,小編聽到爸爸媽媽們的心聲了!!今天就要來開箱介紹家庭必備營養果汁,想知道更多家庭營養果汁介紹就快點繼續往下看吧!

 

家庭營養

這次要開箱的是適合家庭飲用的大瓶組營養果汁,這一箱大瓶組的冷壓果汁共有三瓶,由左至右分別是甜菜根綜合果汁、鳳梨汁以及西瓜薄荷,都是純在冷壓果汁最受大家喜愛的人氣商品。

家庭營養

 

從左圖可以清楚看到大瓶組的瓶身背面皆清楚標示品名名稱、成分、有效期限、保存方法等等的商品資訊,這次大瓶組冷壓果汁內容量為960毫升,相較以往的小瓶組更適合家庭當作平日營養果汁飲用。

右圖為背面瓶身的下半部,附有冷壓果汁的營養標示,最重要的是有HPP超高壓低溫滅菌的標誌認證。

 

家庭營養

甜菜根被譽為西方養生聖品,因為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和鐵質,可以幫助女性補血,而純在的甜菜根綜合冷壓果汁喝起來沒有奇怪的土味,每一口都是甜菜根原有的清甜,所以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相信當作家庭營養果汁也會是媽媽、女兒的最愛。

西瓜本是夏天消暑水果,遇上了薄荷更能襯托出清涼的口感,無庸置疑是家庭夏日消暑的營養飲品最佳首選。

鳳梨為熱帶水果之王,富含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想讓家庭營養更均衡,在夏天怎麼能沒有鳳梨汁的陪伴呢?

 

家庭營養

將冷壓果汁倒出後可以更清楚看到果汁的新鮮色澤,底部則是天然蔬果的沈澱物,所以在飲用前一定要記得搖晃瓶身,讓蔬果的纖維均勻混合,才能喝到冷壓果汁滿滿的營養,讓家庭營養攝取更充足。

 

純在冷壓果汁堅持提供給每個家庭最單純實在的100%原汁,利用最先進的HPP超高壓低溫滅菌技術,讓蔬果保留最完整的營養成分,看完家庭必備營養果汁的開箱介紹後,你是不是也想快點幫家人小孩準備新鮮的純在冷壓果汁當做家庭健康營養飲品呢?

家庭營養

家庭營養就靠單純實在的冷壓蔬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