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成正確健康飲食觀念

圖片來源:https://goo.gl/n78rBR

隨著時代的變遷,現代人越來越忙碌,對於飲食也越來越身不由己。應酬的大魚大肉、為了充饑隨便買的餐點、講求高效率飽肚的速食,種種飲食都與健康越來越遠,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這幾個字,在忙碌的現代社會似乎已變成一種奢望。但是其實只要掌握幾個要點,要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一點都不是難事,就來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幫助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吧!

 

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方法★一天五蔬果★

 

要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就要做到一天五蔬果的營養攝取,但在忙碌的社會中,要攝取足夠的蔬果量實在是太困難,也因此現代人多半會用沙拉或是蔬果汁的選擇來達到一天五蔬果的目標。但是一般用傳統方法現打的果汁,在製作果汁過程中通常會加入大量水分,讓蔬果的營養成分在這樣的製作過程中遭到稀釋與破壞,飲用現打果汁似乎不足以撐起每天五蔬果的健康需求,因此市場就出現了冷壓蔬果汁這項產品。

冷壓蔬果汁是利用冷壓或是慢速推磨的方式直接搾取蔬果的汁液,透過這樣的方式完整保留蔬果的營養成分,讓飲用者能輕鬆補充蔬果,利用冷壓蔬果汁保留完整蔬果營養成分的特性,要達到一天五蔬果的正確健康飲食習慣,不是難事喔!

 

延伸閱讀: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冷壓果汁不可少~快來看冷壓蔬果汁推薦口味!

 

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方法★減少攝取高醣類食物★

 

選用低GI的五穀雜糧或糙米飯,在一餐中減少米飯等醣類主要來源飲食,增加酵素含量較多的蔬菜和水果比例,利用減少攝取高醣類食物,多食用蔬菜水果,這是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很重要的要素,長期下來,除了體重減輕之外,你也會發現正確健康飲食習慣為身體帶來的種種好處喔!

 

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方法★調整飲食順序★

要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調整飲食順序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點。先從富含膳食纖維和酵素的蔬果開始吃起,吃到肚子不再飢餓的程度後,再吃肉類、魚類等優質蛋白質,最後就是容易造成肥胖的碳水化合物。透過飲食順序的調整,想要吃得健康和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不會是種奢望喔!

 

養成正確健康飲食習慣其實並不困難,掌握以上幾個方法,在忙碌的社會中依然能夠擁有正確健康的飲食。而想要達到攝取每日五蔬果的正確健康飲食習慣這個目標,可以選擇純在冷壓蔬果汁,透過每天一瓶純在冷壓蔬果汁,除了滿足每日五蔬果的正確健康飲食習慣外,也能讓你在忙碌中快速補充蔬果營養,可謂一舉數得!

而純在冷壓蔬果汁除了在純在冷壓蔬果汁官網購買外,即日起~7/9純在冷壓蔬果汁FB粉絲團也推出了樂活輕一夏免費抽體驗組的活動快來參加活動,享受美味的純在冷壓蔬果汁吧!

 

正確健康飲食觀念

快速又便捷,每日五蔬果好簡單

 

arrow
arrow

    純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